加一

做个用心讲故事的旁观者

【轩你】拐个cp粉回家 05

✔️粉头×正主 双娱乐圈

✔️又名《当你磕cp舞到正主面前》

 

前文 01  02  03  04 

 

你们之间的进度条要么不动,要么就倍速播放,这剧情也跳脱得未免也太快了。你差点下意识地就说好,但理智让你先按下暂停键,就算宋亚轩是群星围绕的男主,你也不是任他摆布的傻白甜女主。

 

 

“如果我说不要呢?”你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毫不在乎,可是略显颤抖的尾音却让你的话毫无说服力。

 

 

“晨晨,你明明就很喜欢我。”你的小心思被宋亚轩精准捕捉到,他的嘴角微扬,眼里炽热如火。

 

 

不是程晨姐,也不是小程老师,是晨晨。他唤你小名的时候,温柔十分,真的很难不心动。

 

 

“你怎么知道这几个月我没喜欢上别人。”你眼神躲闪,明明在他面前已经溃不成军,却依然嘴硬。

 

 

“因为你遇不到更好的了,我也是。”宋亚轩笃定地回答,没有片刻迟疑。

 

 

是啊,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因为遇见过最好的,所以往后余生,如果不是你,那谁都不可以。

 

 

"宋亚轩,你真的很自以为是,可你知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以后被发现之后要面对什么?”你红了眼眶,眼前氤氲模糊。你早就过了为了爱奋不顾身的年纪,比爱意先到的永远是顾虑。

 

 

“被骂,掉粉,被说炒作,我都准备好了,我也一定会好好保护你,”宋亚轩的眼眶也在慢慢泛红,把大拇指攥得发白。

 

 

“相信我,我为我的未来设想了一千种可能,可每一种都离不开你。”

 

 

去他的媒体,去他的舆论,去他的cp,这一刻你什么都不想管,他都不怕,你有什么好怕的。你的眼里只有这个满眼都是你的男孩子。

 

 

“好,我们好好在一起。”你抑制不住的泪水从眼角滚落,鼻头红彤彤的,宋亚轩笑了,一脸心愿达成的满足。然后他揉了揉你的头发,轻轻地揩去你眼角的泪水,伸手把你揽在怀里,像安慰幼儿园小朋友一样拍拍你的背,声音温柔又宠溺,“那不哭了啊,别怕,有我呢。再哭等会人家还以为你被我欺负了。”

 

 

简单整理完之后,很快你们就开始了拍摄,不得不说你们进入状态还蛮快的,在场根本没有人看出来化妆间刚刚经历过一场声势浩大的告白。

 

 

今天的主题是春日暖阳,摄影师让你们带入小情侣恋爱的美好与温暖,最好能有点肢体上的互动,越甜越好。

 

 

拍摄地点搭建了一间客厅,暖色系,看起来明亮又温馨,就连打光也是模仿阳光,氛围感十足。你不禁想到以后和宋亚轩一起住,房间应该更加温暖吧。

 

 

想着想着,你又觉得才刚刚在一起,自己也太不矜持了,不由得羞红了脸。对面的摄影师注意到你微微泛红的两颊,快门按个不停,“程晨,很好啊,保持这个娇羞的表情!”

 

 

听见摄影师的话,你的脸又烫了三分,宋亚轩在一旁不动声色,但宛如月牙般眼睛出卖了他,他好像有点得意。

 

 

接着摄影师想让你们有一些互动,宋亚轩坐在房间的沙发上,你绕到他背后揽住他,手放在他的肩上。摄影师再三确认过你们对这个姿势不排斥之后才开始拍摄。

 

 

你和宋亚轩已经是情侣了,再怎么亲密也不过分吧,况且宋亚轩平时可比这个得寸进尺多了。于是你自然地绕到他身后,伸手搭上他的肩,你的头发似有若无地碰到宋亚轩的耳朵,你并没有察觉,专心地投捕捉镜头,手也不知不觉地滑到宋亚轩胸口。

 

 

宋亚轩胸口的起伏越来越大,气息声都传到你的耳朵里了,你实在很难不注意到,不过远处的摄影师浑然不觉,还在照。你以为宋亚轩的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低声问他:“不舒服?”宋亚轩微不可觉地摇摇头,耳尖红得要滴出水来,手指快要把沙发戳出个洞。

 

 

摄影师查看成片的时候,边滑边满意地点点头,说你们不愧一起演过情侣,这暧昧的氛围感拿捏地刚刚好。然后宣布拍摄进行顺利,所以大家都可以提早收工了。

 

 

跟工作人员协调好,你也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宋亚轩却不见人影。你站在无人的楼梯间给他打电话,毕竟坐电梯就过于明目张胆了。

 

 

电话那边嘟嘟了几声,无人接听,什么啊,宋亚轩才刚刚和你在一起就敢不接你的电话,你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感受到身后有人,你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人逼退地身体紧贴墙壁,手机也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面前的人带着黑色的鸭舌帽,压得低低的,看不清楚脸,但直觉告诉你他就是宋亚轩。

 

 

“宋亚轩?”你试探地叫他。宋亚轩抬手摘下帽子,露出那对人畜无害的眼睛,只不过这对勾人的眼睛此时带着几丝炽热的情欲。

 

 

下一秒,他就和你交换了一个缠绵而富有侵略性的吻,你忘记换气呼吸逐渐混乱起来,他掌控着进攻的节奏。不知过了多久,分开的时候空气中只剩下你浅浅的呼吸声 ,如梦似幻。

 

 

宋亚轩像一只觅食成功后的小狼,满意地低头看着自己的猎物,欣赏你脸上未褪去的潮红,抬手拂过你的眼角,开口道,“晨晨,你知不知道有的地方是碰不得的,比如胸口,比如耳朵。”

 

 

你想起来拍摄时候那些不经意地触碰,抬头瞪着宋亚轩,一脸嗔怪。宋亚轩看着你,哑然失笑,俯身在你耳边补充道,“还有,我想这样做很久了。”

 

评论(23)

热度(5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