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

做个用心讲故事的旁观者

【轩你】拐个cp粉回家 04

✔️粉头×正主 双娱乐圈

✔️又名《当你磕cp舞到正主面前》

 

前文点右上角合集

 

三个月之后,你们的新剧开始在鹅台播出,不知道是宋亚轩的美貌太过瞩目,还是你们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口碑和热度竟然出乎意料地好。

 

 

一天晚上收工之后,你累得卸完妆就摊在床上敷面膜,你的助理拿着iPad在旁边追剧,听声音是你的新剧。

 

 

“不是,你没必要为了我追剧的,我又不会扣你工资咯。”你闭着眼睛半倚在床头,抱着枕头懒洋洋地对助理说。

 

 

“程姐,你对自己剧的火爆程度是不是一无所知?这一晚上热搜都三个了。”助理划着iPad让你看今天的热搜。

 

 

#清风明月时好看

 

#宋亚轩程晨cp感

 

#宋亚轩也太会了

 

你挨个点开来看,虽然吧,只有一个跟你有关,但你还是有被这个热度吓到,你疑惑地问助理,不会是公司斥巨资买得吧。

 

 

助理向你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拍拍你的肩语重心长地说:“姐姐,没事跟上时事好吧,好歹是在娱乐圈的混的。”

 

 

你刚准备回怼你的助理的时候,你的手指僵在了屏幕上,宋亚轩和你居然有了超话,你指着“宋城cp”的超话一脸莫名奇妙,“不是吧,这都啥呀?”

 

 

“不是我说你和小宋老师的cp感真的爆棚,还有,你们当时拍的时候我可看着,说没动感情鬼才信。”

 

 

你听完脑子里闪过三个月前和他拍戏的点点滴滴,又想着你们微信对话框还停留在三个月之前,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你这段时间也不是没有想要联系宋亚轩的念头,可一想到他杀青那天对你说的话你就觉得明明是他做错了凭什么自己要低头。况且他要是想找你有那么多借口,偏偏他一个理由都不找,除了他没把你放在心上你找不到第二个理由。

 

 

过了一天,两天,你们的对话框逐渐在你的微信聊天底部落灰。其实你一开始只是想等一个道歉,哪怕就只有对不起三个字,可是到后来,你连点开对话框的勇气也没有了。

 

 

怕他说喜欢你,更怕他说从来没喜欢过你,怕他也和你一样纠结无措,更怕他早就把你的痕迹从他生活中抹去,如今只是点水之交的陌生人。

 

 

反正都已经这样了,你干脆不再去想,蒙上被子睡觉,最近的拍戏很累人,感情不顺就算了,可不能耽误你搞钱。

 

 

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搞钱最重要之后,你刚戴上眼罩准备入睡,就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你不耐烦地摸出电话刚准备抱怨,就听见经纪人那头火急火燎的声音:

 

 

“明天你和宋亚轩有一场大片拍摄,临时约的,现在不是新剧热度上来了吗,资源当然要跟上,不用谢了。对了,假已经帮你请好了,明天直接坐车走。”

 

 

经纪人机关枪一般把话说完,就把电话挂掉了,你都还没来得及说话。听着电话挂断的嘟嘟声,你咬牙切齿地对着空气说:“我谢谢你啊!”

 

 

第二天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宋亚轩已经到了,正在挑衣服,你们要在工作人员准备的衣服里一人挑三套。

 

 

为了配合拍摄的妆容,你到场的时候还是素颜,进衣帽间的时候宋亚轩已经做好了妆发,整个人看起来状态极嘉,和你初见他一样。虽然你素颜妆后差距不大,但眼下乌青的黑眼圈和略显疲惫的眼神让你和宋亚轩的状态高下立见。

 

 

你尽量不去想其他的事,想拿出自己的职业素养,先把拍摄完成。你的最后一套衣服在一条黑白吊带紧身长裙和一件到膝盖的流苏裙子间抉择,宋亚轩的是一套西装。

 

 

你纠结了一下,决定选那件长裙,虽然那件衣服背后是镂空的你不太能接受,但是你的腿前几天拍戏的时候摔得青一块紫一块,属实难看。

 

 

宋亚轩的眉头在看见衣服背后的镂空的时候微不可察地皱了一下,对造型师说:“换一件,这件和我不搭。”

 

 

宋亚轩在工作的时候很少提要求,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造型师像向你投来了询问的目光,你的助理连忙说,你的腿上淤青太多,怕是露出来不好看,造型师说可以用遮暇遮住,然后再找一些道具应该看不出来的。

 

 

你也不想再麻烦,就点头同意了,接着回到化妆间做妆发换衣服,你如果回头看一眼,就能看见宋亚轩复杂又带着心疼的眼神。

 

 

衣服的设计还蛮复杂的,你在更衣室换衣服,屋外手机响了,你让助理帮你拿手机,“小郑,手机密码画一个大z,看看是不是我导演找我有事。”

 

 

作为演员的基本素养就是工作上的事不管什么时候都优先,这点觉悟你还是有的。门外没了声响,电话响声也停止了,不过没人回答你。

 

 

你正纳闷,碰巧衣服背后的拉链有点难拉 你就又喊了一声让助理进来帮你拉下拉链。

 

 

你打开门,正好宋亚轩站在门外拿着你的手机,而你衣服半敞着,一时之间你不知道该先拿回手机还是先把衣服拉上。

 

 

“你干嘛?”你伸出手捂住自己的后背,瞪着宋亚轩涨红了脸,试图把自己伪装成一只唬人的狮子。

 

 

“过来。”你的虚张声势被宋亚轩看得透透的,明明是宋亚轩先闯进来的,可他的语气好像是你做错了什么一样。

 

 

奇怪的是,你的脚步不自觉地向他挪了几步。宋亚轩把手机放在化妆台上,然后下一秒双手就环住了你,你整个人小小一只就被他牢牢圈在怀里,他弯腰低下头,下巴正好在你锁骨处摩擦,又酸又痒,你下意识偏过头去。

 

 

宋亚轩寻到了你拉链卡住的地方,轻轻动了动就开始往上拉,每向上提一下就会带动着把你抱地更紧,你和宋亚轩贴得越来越近。

 

 

“文轩超话是吧,同人文是吧,还有屏保是吧。程晨,原来你磕我的cp。”宋亚轩的胸膛一起一伏,不紧不慢在你耳边慢慢说,吐出的热气挠得你耳朵痒痒的。

 

 

你突然想起手机里宋亚轩和刘耀文的屏保,还有首页归类里醒目的文轩小站,瞬间明白了什么叫我坑我自己。

 

 

“我只是单纯磕cp,不上升真人的,你放心。我真没别的意思。”听见宋亚轩不带前后缀地喊你程晨的时候,你就觉得事情不太对了,连忙推开了宋亚轩。

 

 

“可我有别的意思,”宋亚轩向你后退的方向靠近,“我很直的,要试试看吗?”

 

 

“你说哪儿直?不是,我是说你什么意思。”你彻底被他搞昏了头,一点也招架不住。

 

 

“想让你做我女朋友的意思。”宋亚轩的眼神直白地像是张邀请函,“我保证,比磕cp好玩。”

评论(29)

热度(7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