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

做个用心讲故事的旁观者

【轩你】拐个cp粉回家 03

✔️粉头×正主 双娱乐圈

✔️又名《当你磕cp舞到正主面前》

 

前文 01 02 

 

 

宋亚轩的话让你仓皇无措,一时之间乱了分寸,他的意思是喜欢你吗?还是只是氛围感太足的无心之言?

 

 

正当你心慌意乱的时候,传来了敲门声,“宋亚轩老师,快上台了。”

 

 

你挣开开宋亚轩的的手,跑回了观众席,整颗心扑通扑通地跳,根本平静不下来。到宋亚轩上台的时候,你发现你完全没有办法专注地看他跳舞,目光只要一放在他身上,就会回想起他夹衬衫夹的样子,脑子里不断回放着你推门看到的情景,太上头了。

 

 

越想心就越乱,越乱就越是忍不住去想,你们真的有可能吗?你摇摇头马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cp它不香吗,况且和宋亚轩恋爱会被粉丝追杀的吧,还是安心拍戏好了。

 

 

晚会结束之后,宋亚轩出了会场,四处张望着什么,助理从一旁走过来,手里拿着一大包药,“程晨姐让我带给你的药。”

 

 

“她人呢?”宋亚轩接过药,急切地追问。“她坐车先走了。”

 

 

得到回复的宋亚轩情绪明显低落了不少,闷闷地噢了一声,眼里的失落一闪而过,跟着助理上了车。宋亚轩也不明白自己回突然在意起程晨,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化妆间里如此失态,就只是一个劲地挠自己的头发。一旁的助理看着他默默叹了口气,心想谢天谢地他没在上台前把头发弄乱。

 

 

回到酒店之后,你想了半天还是给宋亚轩发了微信。

 

 

你:你上药了没?

 

小宋老师:嗯。

 

你:还疼吗伤口?

 

小宋老师:还好。

 

你:辛苦了,那早点休息吧

 

小宋老师:好。你也是。

 

 

还是那个直男小宋,没什么变化,还是依旧和他聊不下去天,可能是你多虑了吧。

 

 

卸完妆疲惫地瘫在床上,你才猛然间记起来,自己已经两天还是三天没到文轩超话签到了。你连着一年多的签到就这样中断了,你气得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爬起来补签到。

 

 

就在隔壁相邻两个房间的宋亚轩正坐在床上,刚洗完的头发湿漉漉的,还淌着水,纤长白皙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敲打打,对话框里的字写了一行又一行,最后又被全部删掉。

 

 

宋亚轩把手机扔在一旁,仰头躺在床上,发梢的水珠溅湿了床单。他刚刚删掉的最后一句话是:

 

 

要做我的女朋友吗?

 

 

至于为什么没有发出去,当然是没怎么接触过女孩子的小宋老师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害怕自己被拒绝。

 

 

遇到困难当然是找马哥,于是宋亚轩给马嘉祺拨了电话,结果接电话的是丁程鑫,于是,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三个人就着局势分讨论到大半夜,你一言我一语,得出的结论就是,找个适当的时机表白,这不相当于没说吗。

 

 

于是在三个母胎单身的深夜酒店会议之后,宋亚轩在他们的怂恿下决定明天就表白。

 

 

第二天一大早,宋亚轩正迷迷糊糊地做着妆发,你冒冒失失地举着手机闯进来,手机屏上是三分钟前刚冲到第一的热搜:

 

#刘耀文疑似恋情[爆]

 

你头上还夹着定位夹,就拉着宋亚轩,指着狗仔偷拍的图,颤颤巍巍地问道:“这应该不是真的吧!”

 

 

宋亚轩只瞄了一眼,就气定神闲地说:“啥呀,真能瞎写,这是他表姐。”你得到证实后长舒一口气说,还好还好吓死了你心里想着,就知道文轩是真的,自己居然还信营销号的鬼话,失策失策。

 

 

宋亚轩看着你妆都没画完还要跑过来问刘耀文,又想起当时饭局的时候你拉着刘耀文和他照相的事,脸色瞬间不对劲了,妆发小姐姐识趣地带上化妆包跑路,把你们留在房间里。

 

 

“你是不是喜欢刘耀文。”宋亚轩直勾勾盯着你看。

 

 

“当然喜欢了,超级喜欢的那种。”你沉浸在重拾cp的快乐里,根本没听出来宋亚轩的言外之意。

 

 

“原来是这样。”宋亚轩的声音弱了下去,你再看他的时候,他一脸落寞,还带点委屈。你才反应过来宋亚轩好像误会了什么,想跟他解释一时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自己磕他俩的cp很久了?还是说自己为了磕cp拉着他们照相?

 

 

你这嘴该说话的时候倒是一点作用没有,慌不择言,“你误会了,我喜欢刘耀文很久了但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可能是素描大师吧,越描越黑。果然,宋亚轩听了你的话,只淡淡说了句:“我明白了。”然后转头走出了化妆间。

 

 

你看着宋亚轩的背影愣了一下,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宋亚轩已经不仅仅是你磕cp的对象了,他像是阳光下簇拥明丽的木槿花,不经意之间慢慢遍布你的心田,温柔而灿烂。

 

 

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把这件事解释清楚,你对刘耀文仅仅只有一颗粉丝的心罢了。可是没想到,宋亚轩好像是真的生气了,不仅拍完戏就跑,你去找他也是找借口躲着,发消息也不回。

 

 

一连躲了你一个星期之后,眼看戏就要杀青了,过了今天宋亚轩和你连见面的借口都没有了。

 

 

最后一场戏喊完咔,大家簇拥这祝贺你们,给你们送上鲜花和蛋糕,人潮涌动,但人群之中你好像只看得见宋亚轩。

 

 

好不容易找了个机会溜进宋亚轩的化妆间,他正在收拾东西。你轻咳了两声引起他的注意,“宋亚轩,杀青快乐!”他转过头看着你,笑得如往常一般灿烂,也回了你一句杀青快乐。

 

 

此刻你只觉得他的笑疏离又冷淡,你以为他还在不开心,就对他说:“别这样,在我面前生气可以不用假装的。”

 

 

“我为什么要生气,你是我什么人,很了解我吗。”宋亚轩不轻不重来了一句。

 

 

“是,我什么都不是,是我自作多情,屁颠屁颠跑来道歉。”你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主,看见宋亚轩不好好说话你也来了气。

 

 

“你喜欢刘耀文为什么要和我道歉,跟我有什么关系。”宋亚轩这时也犟着,不愿意服软,“还是说,你想要他的联系方式。”

 

 

“宋亚轩,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宋亚轩的话句句带刺,精准地踩在你的痛点上。“我再说最后一遍,我不喜欢刘耀文,还有,既然我们什么都不是,以后就别联系了。”

 

 

你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鼻头发酸,不知道自己在以什么身份说,他的合作伙伴?朋友?还是真的什么都不是。

 

 

离宋亚轩很远的时候,你觉得他像寒风中馥郁迷人的玫瑰,肆意绚烂,真正靠近的时候,却发现玫瑰总是带刺的,稍不注意就鲜血淋漓。

 

 

你再看他的时候只觉得陌生,连再反驳的力气都没有,好像没必要再继续了,不管以什么身份。

 

 

宋亚轩看见你跌跌撞撞地走出房间,想说些什么,最终没有开口,任由你离开。

评论(29)

热度(6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