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

做个用心讲故事的旁观者

【轩你】拐个cp粉回家 06

✔️粉头×正主 双娱乐圈

✔️又名《当你磕cp舞到正主面前》

 

     前文   05



所以在亲手be了自己的cp之后,我和宋亚轩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感觉,像是春天里懒懒地倚在公园的长椅上晒太阳,像是夏天巧克力脆皮雪糕的第一口,像是冬天迷糊清晨里热乎的烤红薯,总之,是属于宋亚轩和我的舒适天地,温暖明媚。

 

 

他送我回家的路上,灯影绰绰,明明小区就在下个路口,他却故意开车兜圈子,绕着湖边的公园打转。

 

 

“晨晨,我们公开好不好?”车子拐进了空旷的巷道,没有路灯,视线一下模糊了起来。

 

 

“不要,不行。”我摇摇头,下意识脱口而出。

 

 

下一秒宋亚轩重重地踩了一脚刹车,轮胎和地面磨擦发出不那么悦耳的声音,整个人前倾被安全带重重地勒回座位上。

 

 

“宋亚轩你干嘛?”我伸手顺了顺乱成一团的头发,转头嗔怪宋亚轩。宋亚轩气鼓鼓地嘟着嘴,双手还搭在方向盘上,就这么瞪着双大眼睛看我。

 

 

“你是觉得我拿不出手,或者你不想对我负责,所以不公开对吗?”宋亚轩说这话的时候,像极了受了委屈的小奶包,让人忍不住想戳戳他的脸。

 

 

“你想什么呢?”我伸手敲敲他的额头,有些好笑,“我们的剧还在播,我只是希望我们公开的时候,光明正大,与其他任何事都无关。”

 

 

“真的吗?”宋亚轩伸手去够我掉落在座位下的包,轻轻放在我腿上,语气柔和了许多。

 

 

“当然啦,我只是觉得时机不对而已。”我捉住宋亚轩伸过来的手,把他的手蜷成一个拳头,用手紧紧包住,拉着他的胳膊轻摇。

 

 

在我的印象里,撒娇就应该是这样吧,不过宋亚轩的手修长指节分明,比我的手大了许多,我得用两只手才能勉强握住。我望着宋亚轩,眨巴眨巴眼睛,抿抿嘴,示意宋亚轩不要再为这种小事生气了。

 

 

宋亚轩的嘴角微微上扬,纵然没有说什么话,但我知道,小孩总算是被我哄好了。

 

 

“好,我等你,谁让好像是我喜欢你多一点呢?”宋亚轩反手握住我的手,我的两只手就被宋亚轩一只手牢牢握住。“不过,你逃不掉的哦。”

 

 

深情又奶拽,不愧是宋亚轩啊,我一本正经地朝他点点头,探头过去在他脸颊上轻落一吻。

 

 

也许我们暂时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逛街,轧马路,光明正大地牵手,在人群中拥抱,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陪你在教堂里宣誓的那个人,为你穿上洁白婚纱的那个人,与你共度余生漫漫的人,是我,也只能是我。

 

 

寂寥无人的街道上,无风无月的寂静黑夜,路旁停下的不起眼的车里,一段带着承诺的爱意正在悄悄萌芽,相信终有一天,那朵明媚似火的花能被所有人看到。

 

 

所以,宋亚轩,好好恋爱吧,和我一起。

 

 

和宋亚轩开始恋爱之后,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个臭屁又可爱的人,他平均一天要发三次消息给我问我在干嘛,得到回复之后又说自己就是无聊发发消息,没什么别的意思,然后继续说些让我摸不着头脑的话。无聊?听他助理说他最近一直连轴录综艺,拍戏,睡觉时间都不够,怎么会无聊。

 

 

我刷着他发过来的信息,边看边觉得他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忍不住一个电话给宋亚轩拨过去,“宋亚轩,我教你啊,想我了就说想我,发那么多信息干嘛。”

 

 

电话那头嗯嗯了半天,没说话,好久之后,才传来宋亚轩低低的声音,“我想你了,很想的那种。”

 

 

我隔着电话都能想到他明明想我却别扭着涨红了脸,老半天才蹦出这几个字的样子,只是想想就觉得自己非见他不可了。

 

 

“我也很想你,所以,这次换我来找你。”

 

 

收完工,收拾好行李,就订了最早的一班机票飞往宋亚轩在的城市,治愈想念最好的办法,就是相见。

 

 

我和宋亚轩从来都是双向的奔赴,因为工作性质的特殊性,经常不在一个城市,但一有时间就会往对方的城市跑。酒店楼下经常会有宋亚轩提着芋泥啵啵奶茶等我的身影,偶尔我也会煮好玉米排骨汤等着他收工,然后享受连约会都算不上的短暂甜蜜时光。

 

 

宋亚轩最常问的一句话就是什么时候公开,我总是说再等等,时机没到,他就朝我吐吐舌头继续喝汤,我总会笑着说不公开你也别想反悔,然后歪着头想想,补充一句,如果是和刘耀文的话,那我自愿退出。

 

 

宋亚轩抬头一脸疑惑: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想磕我的cp。看着我露出胜利的微笑,他插起一块玉米,顺势喂到我嘴里,我含着玉米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放心,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宋亚轩挑挑眉,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低头啃着玉米。

 

 

不过,我万万没想到,关于公开的问题最后竟然是这么收尾的。

 

 

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周末,我躺在家里敷着面膜刷手机,十分钟之前给宋亚轩打了个电话,没人接,不过他工作忙,这也是经常的事,我就没放在心上,继续追剧。

 

 

客厅的门突然被敲地砰砰响,我赤着脚趴在猫眼上看,宋亚轩站在门口摇头晃脑,一直在门口转圈,我连忙开了门。

 

 

宋亚轩整个人挂在我身上,双手勾住我的脖子,脸紧贴着我,微微发烫,隐约感觉他今天有些不对劲。

 

 

宋亚轩衬衣的衣领有些发皱微敞着,像是刚刚被他粗暴地拉开,我低头就能嗅到宋亚轩淡淡的酒气,我一向不太喜欢酒精的味道,但到了宋亚轩身上,我好像只关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于是伸手去摸摸他的头发,柔声问他怎么了,他从我的颈间抬起头眼里雾蒙蒙的,目光飘忽,委屈巴巴地开口:“今天采访他们问我恋爱了吗,我说谎了,我不想这样,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

 

 

他像只顺毛又迷糊的猫咪,蹭着我来引起我的注意,我的心像棉花糖一样被他略带着撒娇的抱怨融化了,伸手去揽他的腰。

 

 

“好,什么都依你,那就公开。”

 

 

那就一起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公开的那种,让全世界都知道的那种。

 

 

 

评论(10)

热度(4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